鱼鱼今天吃了吗

阿森(二)

    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是可以感同身受的,当阿森第一次见到温以谦的时候,这个想法不自觉地钻进了脑子里。


     阿妈带着老板家的小儿子来海滨游玩,多么美好啊,一身熨得服服帖帖的漂亮衣服,好像是电视剧里面的西装,是吗?大大的观光车上只有他和拿着一堆东西的阿妈。

     

      “小少爷,这是我的女儿,阿森,你来这边可以找她玩”

       “我才不要,小乞丐!” 语气里十足的鄙夷。

 

       “我不是小乞丐!不是!”阿森看着刚刚去海滩摸完鱼 满是泥的手说。

        “我说是就是!小乞丐小乞丐小乞丐……”

      阿妈递过来一个眼神,让她顺着小少爷的意。

        “好……我是……”




评论

热度(1)